Wednesday, April 13, 2011

女生還是要有些”肉地”才覺好看

之前在電影院看到一部叫”Last Night”的新片預告,女角有Keria knightly Eva Mendes。從預告片段猜想內容大約是關於一對情人感情有變然後分別出軌的事。銀幕中KK容顏依然青春美麗,不過瘦得可怕,就像一個火柴人似的。所以就算影片當中她有飛釘的鏡頭,自己完全是不覺得吸引,也不要說有甚麼生理反應。我想若果是由EM來演那一幕,效果相信會好得多。


也記不起由甚麼時候開始,全世界流行一種女生瘦就是美,瘦就是好的觀念。這股風氣好像是由時裝界的模特兒開始,然後不少中外演藝人紛紛跟隨。全世界的女生都在努力減肥,弄得自己像生活在落後地方,食物嚴重缺少的人民一樣,只是差了一個生滿了蟲脹脹的肚子。然後一些身材看來是已經十分標準(甚至偏瘦)的藝人,還去為那些瘦身美容公司作減肥代言人,儘管於我來看實在找不到她們還有甚麼地方需要去減的地方。女士們一個個都像中了降頭似的,進入全城瘋狂的減肥狀態。

有女生指出她們努力去減肥還不是為了要去取悅一眾男士,對她們作出批評實在是毫無良心。我就覺得做人最重要是忠於自己和生活得健康快樂。對方要變心的話是不會在乎你是90榜還是190榜。為了減肥弄得自己營養不良也實在是不值得。當然若你是得天獨厚,吃多少東西也不吸收的話就作別論。至於男人是否一定喜歡女生瘦,我認為沒有一定的標準。一個火柴人身體的女生無論樣貌有多美,都叫我感覺違反自然,甚至有些恐怖。身上有一些肉的人看來是健康一些,也更叫自己喜歡。

6 comments:

  1. long time no see Uncle Ray. Just know that you've moved to here from Sina.
    I like this post, so encourage all gals included me. hahahah.... :P

    ReplyDelete
  2. 同意,因為我也喜歡「有些」「肉地」的女生 =]

    ReplyDelete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